东至: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电视专题片 《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01-26 10:07   安徽纪检监察网  

“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摄制的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将于1月21日至24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晚8点档播出。请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届时认真收看。”日前,东至县纪委监委发出通知,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认真收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蓝天、雪山与白云之下,多个滥挖滥采形成的天坑异常显眼,监控拍下江苏响水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瞬间的灾难景象令人震撼。文国栋、张志南、赵洪顺、张茂才等人员现身说法,更是发人深省、令人警醒......

东至县花园乡,驻乡干部职工齐聚会议室集中收看专题片第一集《政治监督》。作为远近闻名的茶叶之乡、生态福地,该乡纪委书记表示将践行“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的基本民生观,立足政治监督,找准服务保障平衡点,监督推进生态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统一。

刚刚结束讯问的某专案组工作人员,在临时党支部的号召下,在廉政教育基地集中观看专题片。历时三月,离乡虽久但斗志仍坚。“观看专题片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党性再教育,在‘看’中‘学’,在‘学’中‘悟’,在‘悟’中‘践’。尤其对参加专案组的新入职纪检监察干部来说,更能感受到纪检监察干部的职责所在,也将更加坚定他们坚持执纪执法为民的理念。”临时党支部书记、专案组组长孙习勤同时表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做好人生的选择题,自觉将个人成长进步融入新时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以担当诠释忠诚,用奉献谱写青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灯火阑珊,夜色初深。刚刚结束了一天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朱燕丞就与同事们一起观看起专题片。他表示:“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我们的政治监督就要跟进到哪里。春节将至,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迎来新的挑战,必须强化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各地各单位疫情防控责任,确保我县广大居民过一个健康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