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山:一封暖心信 传递清廉情

02-22 10:59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含山县仙踪镇纪检干事甘舒收到了她走上纪检监察工作岗位后的第一份礼物——一封来自县纪委监委的信,收信人是甘舒和她的家人。

“收到信感觉很高兴、也很暖心,感谢县纪委监委对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的关心。这封信也让我们对女儿从事的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在今后的日子里,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女儿的工作,争作弘扬清廉家风的表率!”读完信后,甘舒的母亲感慨道。

图为仙踪镇纪检干事甘舒(右)与母亲共同读信的场景

春节前夕,含山县纪委监委向全县113名纪检监察干部发放《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的一封信》。信中简要回顾了2020年以来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充分肯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辛勤付出,并对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我们深知,纪检监察工作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无数家属的大力支持、默默付出!”真挚的话语让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备受鼓舞。

“希望各位家属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理解纪检监察干部,当好‘贤内助’,守好‘廉洁门’。”信中还号召纪检监察干部家属带头树立良好家风,让含山大地遍开家庭廉洁之花。

“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严管严治、自我净化力度。下一步,县纪委监委将通过定期谈心谈话、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等手段,及时了解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动态及家庭状况,确保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在弘扬清廉家风上作表率,以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锻造纪检监察队伍!”含山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马鞍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