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03-05 08:41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黄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力量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干部监督室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市纪委常委会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以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张力量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检视,每位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并在接受批评后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建设,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建立问题、措施、责任和完成时限“四清单”,确保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做到整改一项问题,提升一个领域,形成一批制度。

会议要求,要强化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质量,围绕上级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聚焦监督职责,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努力建设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铁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黄山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