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 刘惠主持并讲话

04-10 07:43   安徽日报  

图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在渡江战役烈士名录厅举行敬献花篮仪式

4月8日至9日,省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采取自学、集中学和现场学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集体到渡江战役纪念馆瞻仰展陈,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矢志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并讲话。

图为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带领省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等一行重温入党誓词

讲话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强化政治监督,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突出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要坚守人民情怀,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强化使命担当,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一体推进“三不”,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记者 朱胜利 摄影 曹振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