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刘惠书记来滁调研讲话精神

04-19 08:03   安徽纪检监察网  

4月15日上午,滁州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来滁调研督导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意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迎接建党100周年展开。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整改、政法教育整顿等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滁州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结合省委专项督导调研组来滁调研要求,切实把中央、省、市部署要求落到实处,高标准“三位一体”纵深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推动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气;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狠抓落实,强化实督实导、弘扬优良作风、做好结合文章,以过硬作风保障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有关部署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三位一体”纵深推进,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完成各项任务,奋力推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滁州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