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淮南:市纪委监委召开中央巡视整改重点任务推进会

04-21 08:01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淮南市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重点任务推进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顾文听取了中央巡视整改暨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涉及的重点整改任务进展情况汇报。

会上,市经信局(市国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巡察办、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汇报了党政机关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领导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回头看”专项整治、十届市委巡察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违规租赁车辆专项整治等巡视整改重点任务进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困难和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了会商。

会议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要把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各司其职、相互配合、群策群力,加强跟踪问效,确保整改工作方向、进度、质量始终可控。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位推进、强化统筹调度,对巡视整改的重点任务要倒排工期,各责任单位要准确把握专项工作的目标定位,紧盯难点重点,坚持纵向推进、横向联动,坚持举一反三,延伸扩展,既要做到“当下改”,更要做到“长久立”,努力实现标本兼治。(淮南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