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监督检查驻在部门援藏工作队履职和援藏经费使用情况

07-15 15:48   安徽纪检监察网  

为全面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驻在部门深入贯彻中央及省委有关援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2021年7月5日至11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一行赴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深入驻在部门援藏干部工作生活场所、受援地审计机关以及我省部分援藏项目建设现场,看望慰问驻在部门援藏干部,监督检查驻在部门援藏工作队履职和援藏经费使用情况。

贾宝明组长对驻在部门援藏工作队近两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准确把握新 发展阶段,进一步履行援藏职责和岗位职责提出了深切期望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皖藏两省区党委政府关于援藏工作的决策部署。二要聚焦主责主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审计委员会“三个加大”“四个促进”的要求,严格履行审计监督职责,配合受援地审计机关开展援藏资金和项目审计,保障我省援藏资金高效安全使用。三要加强学习交流,当好受援地审计人才队伍建设的“指导员”,带动受援地审计干部“比学赶超”,持续推进山南市审计局业务规范化、队伍专业化和审计信息化建设。四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安徽省第七批援藏工作队各项规章制度,敢于担当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安徽审计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

接下来,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将继续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督促驻在部门认真履行援藏职责和岗位职责,为安徽援藏工作做出更大贡献。(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