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多彩活动迎新春 红红火火过大年

02-07 08:52   安徽纪检监察网  

春节时间,年味愈来愈浓,人们在多姿多彩的活动中愉快度过新春节日,于殷殷的幸福中祈愿国家富强,人民美好安康。

脸上绽放喜庆的笑容,心里盛满浓浓的祝福。书画爱好者将写好的“福”字赠送给群众,传递着浓郁温馨的年味。

红红火火过大年,做个灯笼迎新年。幼儿园的小朋友跟着老师认真学做灯笼,传承着古老的民俗艺术,沉浸在过年的欢乐氛围中。

用勤劳酿就的技艺,用时光熬出的甜蜜。民间艺人巧手捏出生活的五彩斑斓,捏出年味的香醇甘浓。

小手牵大手,一起过“廉”关。孩子们和家长共同聆听纪检干部讲述廉洁故事,观看警示教育片,在年关体会“廉”味。

大红灯笼高高挂,爱心年货送到家。社区志愿者向辖区40户困难家庭、空巢老人及退役老兵赠送爱心年货大礼包,愿大家过一个吉祥如意年。

喜气洋洋辞旧岁,满怀憧憬迎新年。寒假里,孩子们欢聚在一起,为新春的到来喝彩欢呼。

(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