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 | 书廉送联 喜迎新春

01-24 08:04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好借廉风歌胜岁,常将正气颂新春。”新春佳节临近,各地组织开展以春联为载体,将廉洁文化融入春联之中的迎新春活动,传递廉洁理念,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春节将至,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市民在社区开展“涵养好家风,廉洁迎新春”活动,邀请书法爱好者为社区居民送上饱蘸廉洁元素的喜庆春联。(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纪委监委供 林致凡 摄)

在湖北省咸丰县铁厂溪村“廉洁春联送下乡”活动现场,一副副喜庆的对联,将廉洁清风吹进万千百姓家,为喜庆的春节氛围增添浓浓“廉味”。(湖北省咸丰县纪委监委 陈诗雨 摄) 

浙江省江山市把廉洁文化融入春联之中,创作书写廉洁春联,让群众的春节既有年味又有“廉味”,营造出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浙江省江山市纪委监委 冯军凤 摄) 

安徽省青阳县纪委监委机关在当地社区广场举办“新春送廉”活动。一副副蕴含廉元素的春联,散发出淡淡的墨香和浓浓的祝福,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洁教育。(安徽省青阳县纪委监委 杨新斌 摄)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郭兴 整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