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召开全市巡察联动工作推进会

10-18 08:51   安徽纪检监察网  

日前,合肥市巡察联动工作推进会召开。会上,各县(市)区巡察办主任汇报了法院系统、人防系统和脱贫攻坚领域巡察联动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相关人员分别就法院系统和人防系统巡察联动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会上,市巡察办负责人对各县(市)区巡察联动工作进行点评,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工作成绩,并指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十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工作、十一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以及省委巡视办关于巡察联动工作的各项要求;加强业务学习,深入系统学习法院系统和人防系统专业知识,准确把握本次上下联动的精髓和要义,提升巡察能力;积极与各地纪委监委、信访部门、审计部门等沟通,把握监督重点。

会议还就本轮巡察联动期间巡回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