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专业测试及有关工作公告

02-07 17:51   安徽纪检监察网  

根据《2020年下半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知要求,现将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专业测试等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对象

按照笔试总成绩(总分不低于150分,单科不低于60分)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计划数,按1:5比例确定,最后一名如有数名考生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资格复审对象。

2.资格复审内容

考生需提供笔试准考证、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中共党员证明材料(入党志愿书复印件)。其中:

(1)属纳入国家统招计划、被普通高等院校录取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的,还须提供省级教育主管部门颁发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复印件。

(2)属未落实工作单位报考“应届毕业生”岗位的,须根据其身份,相应提供其档案等相关材料所在单位证明,或服务基层项目证书(鉴定表),或入伍、退役证明材料,以及本人关于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

(3)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还须按干部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凡与报考条件不符、不能提供规定材料或不在规定时间内接受资格复审的,取消专业测试资格。出现缺额的,按照同岗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后如不足规定比例,按实际人数确定。

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防止疫情传播,请考生于2月24日前,将上述资格复审材料通过中国邮政(EMS)寄至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省行政中心1号楼安徽省纪委监委组织部。对资格复审合格的人选,发给《专业测试通知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2020年应届毕业生报到证等证书原件,须在领取《专业测试通知书》时出示(时间:专业测试前一天,地点:省纪委监委组织部)。

二、专业测试

专业测试时间初步定在3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耐心等待,并关注安徽纪检监察网信息。

其他事宜按照《2020年下半年安徽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确定。

咨询电话:0551—62606841。

省纪委监委组织部

2021年2月7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