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开展带件督办 推深做实整治工作

01-16 08:54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赴全市8个县区纪委监委开展“三多件”带件督办工作。同时,对各县区整治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整治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部署要求,六安市纪委监委坚持围绕解决“两个一批”的目标,从各地集中筛选一批信访举报“三多”件,以交办件形式交各县区纪委监委办理,并作为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件督办件进行督导办理。此次交办件的“三多件”,要求各县区在办理过程中,要严细深实,举一反三,深入剖析,于元月底前向市纪委监委各相关联系室报送结案材料和形成信访分析材料,由审核单位从程序和实体两方面进行严格审核把关。

通过委领导班子成员带件督办“三多件”,旨在进一步压实基层纪检监察机关的责任与担当,力戒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规范基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件办理流程,提升办理质效,有力有序推动整治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走。(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