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提高政治站位 狠抓责任落实 提升信访工作成效

09-21 08:30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座谈会。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全面提升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总体水平,总结交流好的做法和经验,查找短板和不足,进一步理清了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思路。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及其信访举报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优质高效完成了检举举报平台的部署应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检举控告处理工作质效不断提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担当,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充分发挥“主渠道”“晴雨表”“情报部”职能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学习借鉴优秀经验,拓宽工作思路,解决好当前全市信访举报工作面临的八个方面突出问题;要聚集高质量发展,积极稳妥推进全年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开展信访举报处理工作质效提升行动,加强信访举报干部队伍建设,实现全市信访举报工作提档升级。(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