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

11-07 08:45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亳州市纪委监委宣讲团赴涡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期间,深入星园街道赵瓦房村、蔬菜种植基地、青山家庭农场等地,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种粮大户等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查文彪带队。

宣讲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好重大意义、重点内容、重要内涵,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结合融合抓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学习与工作相互促进,并以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效果。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深化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协作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用好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做实基层监督,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纪检监察就在身边、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要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持续提升纪法素养、专业能力,锤炼过硬作风,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提供坚强保障。(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