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凝心聚力展风采

11-07 15:10   安徽纪检监察网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近日,市纪委机关首届趣味运动会在安庆市体育中心举办。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设跳绳、足球射门、摸石过河、羽毛球球拍托球跑、定点投篮五个单人赛项目以及旋风跑、拔河两个团体赛项目。全体干部职工以党支部为单位,分为七支队伍参加比赛。各参赛队伍斗志昂扬,精诚合作、奋力拼搏,赛事精彩纷呈、亮点不断。体育中心充满了欢声笑语,最后的拔河项目更是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大家尽情地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和满足,运动拉近了大家彼此间的距离。

生命在于运动,身体健康是事业发展、家庭幸福的重要基础,这次趣味运动会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实际行动,也是全市纪检监察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既是激励求新求变、创先争优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凝聚智慧力量、鼓足干劲再创佳绩的一次集结动员。通过形式多样、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大家充分享受运动快乐,强身健体,同时,通过团队协作的趣味项目增强凝聚力,让运动成为交流的媒介,更好地促进各室部的交流与合作,共创和谐机关。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不仅培养了机关职工健康生活的方式,增进了团结协作的精神,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要立足岗位争先进,履职尽责做表率,继续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