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坚持一严到底 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11-23 08:23   安徽纪检监察网  

11月18日下午,池州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监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紧抓不放、久久为功,推动党风政风持续向好。要结合池州实际,认真梳理作风建设存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制定具体举措,清单化推进整改落实,不断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会议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坚决查纠疫情防控、营商环境、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坚持一抓到底,巩固拓展“吃喝风”“吃公函”以及酒驾醉驾等专项整治成果,深挖细查风腐一体问题,对隐形变异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纠治。要抓住“关键少数”,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改进作风,切实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