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01-09 10:09   安徽纪检监察网  

1月6日,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深学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深学细悟“三不”一体推进的方针方略,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

会议要求准确把握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坚决整治影响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和风险隐患,并从思想上、责任上、管理上、监督上全面深入开展对照检查,通过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做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要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自觉,坚定不移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从严惩治震慑,坚定不移纠“四风”树新风,坚定不移建强基层监督体系,坚定不移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通报了2022年安徽公司信访案件情况和典型案件案例,要求各级党组织和纪检机构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强化政治思想觉悟;持续强化“两个责任”贯通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开展深化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加强全员法律知识宣传教育。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安徽公司“清风V视”廉洁教育宣传视频。

警示教育大会以集中+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公司党委委员,省公司各部门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纪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