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持续巩固拓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成果

03-10 07:03   安徽纪检监察网  

3月5日下午,亳州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杜延安批示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立新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纪检监察机关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部署。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按照省纪委监委和市委要求,突出政治引领、强化责任担当,在全系统开展了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在思想政治、纪律作风、管理监督、履职本领上得到进一步提高。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贯彻自我革命精神,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始终做到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要在纯洁思想、筑牢忠诚上持续发力,在纯洁组织、整肃队伍上持续发力,在检视问题、狠抓整改上持续发力,在敢斗善斗、担当尽责上持续发力,在严管严治、关心厚爱上持续发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一以贯之锻造纪检监察铁军,纵深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实施“六一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亳州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纪委监委设分会场。(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