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芜湖县:对4家单位开展第七轮巡察

03-16 15:31   安徽纪检监察网  

为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芜湖县打出巡察工作“组合拳”。根据县委巡察工作安排,成立2个巡察组,采取常规巡察和巡察“回头看”的方式对4家单位开展第七轮巡察工作,其中,对县农委、团县委、县总工会开展常规巡察,对县卫计委开展巡察“回头看”。巡察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发现问题。

召开十一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各巡察组工作人员、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会,认真研究部署巡察工作。

在被巡察单位办公大楼及二级机构、人流密集区张贴巡察公告,确保不留盲区、全覆盖。

2个巡察组分别赴被巡察单位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到被巡察单位开展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倾听”群众心声,初步了解掌握被巡察单位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等情况。

认真查阅被巡察单位财务报销凭证等资料,并就疑似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成立临时党支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巡察工作的堡垒作用。

(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