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刘惠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02-02 07:06   安徽纪检监察网  

图为省纪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现场(曹振国 摄)

1月29日下午,省纪委常委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严以律己,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刘惠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认真态度和整风精神,准备充分,自我剖析“画像”准,相互批评严,整改措施实,达到了照镜正容、洗澡除尘、醒脑治病的效果,接下来要把所有问题改彻底、改到位。省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为全省纪检监察事业的领导集体,要始终绷紧加强自身建设这根弦,在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带头履职担当、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保持清正廉洁等五个方面做表率,努力把省纪委常委班子建成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坚强领导集体,为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作出榜样。(记者 李浩 通讯员 李雪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