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坚持上下联动 强化以上率下 坚决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05-16 09:12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池州市委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会议,听取全市及各县区党(工)委关于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巡视整改有关材料,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王宏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巡视集中整改持续两个多月时间,当前已到了攻坚克难的关键时刻,各地各部门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自觉,防止前紧后松,防止重易轻难,保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要求不变,始终以敬畏之心,从紧从严推动整改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查核,对拟上报“已完成”“基本完成”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实地复核,坚决杜绝和查处虚假整改、敷衍整改、表面整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推敲。要深化整改落实,将省委巡视市委反馈意见整改同省委巡视县区反馈意见整改结合起来,同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及年度考核反馈意见、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结合起来,同各地各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上下联动、协同推进、分类实施,对即期能够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不等不靠;对短期难以解决的问题,制定方案、倒排工期,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

会议强调,市级领导要带头扛起整改责任,对照反馈意见、结合职责分工,主动领办承办、加强调度推进,以上率下抓好分管系统、部门的整改责任压实传导,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