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县:做细做实主题教育 激励引导“关键少数”

12-11 09:47   安徽纪检监察网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泗县纪委监委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扎实开展工作,把主题教育做实做细,推动“关键少数”增强政治定力、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发挥好“头雁作用”,以上带下全面履职尽责。

委党支部根据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的要求,精心选题,逐周逐月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专题教育扎实开展,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开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县直单位和全县各镇村讲专题党课,赴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走好新时代长征路”革命传统教育;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张富清、黄文秀、李夏等同志先进事迹,进行专题交流发言;和县妇联联合开展争做领导干部“贤内助”活动,组织200余名干部家属聆听家庭助廉代表宣讲,为领导干部家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自今年9月份以来,泗县纪委监委已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2次,开展党章党规及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3次,听取先进人物事迹报告2次,观看先进人物事迹视频4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次,有效深化了学习教育效果,有力推动了“关键少数”在主题教育中当先锋、作表率。(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