砀山:结合融合主题教育 落实落细全会精神

01-02 09:05   安徽纪检监察网  

“通过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主题教育的政治理论学习,真正起到了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作用,让我在今后实际工作中把准方向、找准重点、抓住关键提供了根本方法和遵循。”砀山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年轻干部小邵在个人学习笔记里这样写道。

自中央纪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以来,砀山县纪委监委积极行动、认真组织,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融合,利用机关学习例会、支部会议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方式深入学习、认真研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全局、运筹帷幄、领航掌舵的卓越政治能力,很是振奋人心,令人倍受鼓舞。”该县纪委监委党风室负责人王华堂在学习讨论时说出内心真实感受。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切实在锤炼担当精神、提高落实本领、强化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在实际工作中主动找方向、找路子、找方法,着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落到位。”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在机关学习例会集体学习时要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