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把好节日廉洁关 风清气正迎新年

01-06 09:11   安徽纪检监察网  

“特别提醒:节日要廉洁,守纪靠自觉,如若存侥幸,就要被追责……”日前,萧县纪委监委向全县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提醒全县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定,廉洁过节。

新年伊始,萧县纪委监委紧盯元旦、春节重要时间节点,重申“十个严禁”,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不断推动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

据悉,萧县纪委监委向各乡镇各单位印发了《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自律提示函》,要求认真对照自身进行检查,严格遵守有关纪律要求;同时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短信发送平台向全县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送去廉政提醒,进一步筑牢廉洁过节的思想意识。

据了解,该县纪委监委把各主要小区、饭店、商场及娱乐场所作为监督检查重点,通过暗访督查、专项检查、行业监管等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节日期间存在的违规吃请、公车私用、私车公养等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对心存侥幸、顶风违纪的,坚决做到零容忍、严惩处,同时强化通报曝光力度,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

“我们要把监督挺在前面,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解决,以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决不让‘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