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召开2020年工作思路务虚会

01-06 09:42   安徽纪检监察网  

1月3日下午,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2020年工作思路务虚会,全面总结2019年工作,系统谋划2020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县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办、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委机关有关部室负责同志进行发言,认真总结年度工作,客观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汇报明年工作谋划方案。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也是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之年。大家要自觉把纪检监察工作摆到全局中去定位、去思考、去谋划,进一步提高站位、胸怀全局,在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中把握职责定位,在六安发展的时空格局变化中找准工作方向, 在总结研判现有工作得失中强化使命担当,以宽广的视野思考谋划明年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与国家治理体系和国家治理能力建设的内在关系,持续深化推进纪检监察各项工作。要突出聚焦脱贫攻坚主战场,进一步加大脱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更加注重解决好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认真监督好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大力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切实加强权力制约。进一步增强精品意识、效率意识、安全意识、斗争意识、责任意识,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