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惠: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01-17 09:24   安徽纪检监察网  

1月16日上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指明前进方向、提供重要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协助党委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讨论了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工作报告稿和全会筹备工作方案。(李雪原  摄影:曹振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