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以高度政治自觉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01-23 07:52   安徽纪检监察网  

1月22日下午,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做好今年的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要在学深吃透会议精神中掌握要领,紧密结合该市革命老区、大别山区的实际,时刻谨记习总书记视察六安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砥砺初心、勇担使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中央纪委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全会部署落到实处,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就做好今年工作,会议强调,要在全面落实会议精神中狠抓关键。要始终坚持“稳”的总基调和“严”的主基调,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继续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实做细监督首责,不断加强和完善监督体系,保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党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坚决贯彻执行。春节在即,希望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在精心安排好年前工作中突出重点,做好安全工作,抓实作风建设,增强纪律意识,确保度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春节。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