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干部的公开信

01-24 12:06   安徽纪检监察网  

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鉴于我省当前的疫情形势,希望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纪检监察机构和干部职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和落实、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工作纪律情况,进行全方位、全过程、不间断的监督检查。要严肃执纪问责。对于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重要信息瞒报、漏报、迟报、错报、谎报,导致疫情蔓延,不服从组织安排、擅离职守、违抗命令、临阵退缩、推诿扯皮、贻误工作,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等行为,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查办情况要第一时间报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要文明过年。可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网络等方式拜年,减少集体活动,尽量不去空气不流通或人流密集的公众场合活动,勤洗手、戴口罩,均衡饮食、适量运动。

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将认真落实春节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并不定期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和慰问一线防控人员,对各市县进行抽查。各级纪检监察机构也要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有人在岗,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监督检查和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

祝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幸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