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96名纪检监察干部年度述职晒出“成绩单”

04-24 09:04   安徽纪检监察网  

4月22日至23日,一年一度的六安市纪委监委科级以下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又如约而至。来自委机关、巡察机构、派驻机构的96名考核对象依次走上讲台,接受委领导、机关各部室、巡察机构和派驻(出)机构全体同志、挂职干部的公开评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全程出席会议。

会上,考核对象从思想、工作、学习三个方面亮出了自己2019年的“成绩单”,并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认真梳理查摆,汇报了新一年工作打算。讲成绩言简意赅,找问题精准到位,谈谋划细致周密。

“每年举办述职大会,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交流互鉴的机会,总结工作成绩,学习借鉴经验,查找问题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述出压力,评出动力,营造比学赶超、力争上游的浓厚氛围。”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道。

会后,全体干部围绕德、能、勤、绩、廉等5个方面的情况,采用无记名打分的方式对考核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和优秀推荐。(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