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召开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

05-18 08:40   安徽纪检监察网  

5月14日,黄山市结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和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进一步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更大战略性成果。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省市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工作要求,联系实际、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既要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又要精心实施自选动作,切实加大警醒警戒的力度,强化检视问题的深度,提升边查边改的实度,推动警示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突出目标导向,以学思践悟夯实政治根基,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真信真懂中磨砺初心使命;要突出问题导向,严格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谈话“挖病根”,力求党内政治监督谈话精准、常态、具体、规范;要突出效果导向,要把深化警示教育与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结合起来,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结合起来、与抓好在手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战疫、发展的“双胜利”来展现警示教育的成效。(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