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06-22 10:56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六安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结合查摆出的问题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认真撰写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高、效果好,大家要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对自我剖析查找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在整改上狠下功夫。要巩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提振状态,狠抓落实,带领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为确保如期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指出,要聚焦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行动自觉,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政治巡察;要聚焦群众利益,树牢宗旨意识。抓实损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抓好扶贫领域信访问题线索“双清”提升行动,抓严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监督;要聚焦突出问题,抓细抓实整改。提高站位抓整改,刀刃向内抓整改,统筹结合抓整改;要聚焦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聚焦班子建设、能力作风、监督实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