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06-23 17:12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宁伟同志主持,纪检监察组组长吴鹏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并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驻局纪检监察组对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等多种形式深入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摘编》等内容,做到思想上“再对标”;通过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征求综合监督单位对驻局纪检监察组在政治站位、日常监督、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组织处级以上干部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等形式,做到政治上“再体检”,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会议中,全体党员按照“四联四增”和“十查十做”要求,对赵正永、张坚、胡洪涛以及原省质监局朱琳等人的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剖析,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视,并开展相互批评,指出彼此问题,提出改进建议,过了一次严肃认真的政治生活。

驻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全体同志将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对这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指出的意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切实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同时充分发挥派驻机构“探头”和“前哨”作用,以更昂扬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更有力的监督来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