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坚持问题导向 确保取得整改实效

07-01 08:30   安徽纪检监察网  

日前,芜湖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晁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前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建议情况。晁新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真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强化整改,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

会议强调,落实好整改任务,对照检视剖析出来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细化整改内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一个不落,完成整改任务,要把问题导向贯穿始终;切实解决存在问题,牢固树立辩证思维,要注重在思想认识上、工作方法上深刻反思,善于从具体问题中透视政治问题,切实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真正把病灶找出来,彻底把病源消灭掉。

会议要求,确保取得整改实效,把抓好问题整改与推动当前工作相结合,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两手抓、两不误,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深入推动政治监督,加强对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监督检查,加强政治生态建设,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芜湖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