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铭记初心使命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07-02 08:16   安徽纪检监察网  

7月1日,六安市纪委监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七一”党课报告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为参会同志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报告。

欲知大道,必先知史。报告引用大量历史资料,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与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奋斗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

报告强调,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铭记初心使命,从回顾历史中获取精神的支撑、信仰的坚守、价值的领航,始终高扬理想信念的伟大旗帜,高举共产党人的精神火炬,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接过旗帜、接力传承、接续奋斗,化初心为恒心,化使命为担当,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新时代幸福六安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纪委有关通报。部分同志围绕庆祝建党99周年开展交流研讨。(六安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