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1—6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633人次

07-03 16:01   安徽纪检监察网  

今年以来,灵璧县纪委监委紧紧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全面复工复产达产、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等强化监督。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始终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为“不能”“不想”创造条件。1-6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处理633人次。

1-6月,共处置问题线索546件1024次,其中,初核292次,谈话函询208次,了结397次,立案126次,暂存1次。

1-6月,运用“四种形态”处理633人次。其中运用第一种形态485人次,占比76.6%;第二种形态81人次,占比12.8%;第三种形态30人次,占比4.7%;第四种形态37人次,占比5.8%。

灵璧县纪委监委将查办案件、以案促改与完善制度同步推进,坚持一案一剖析,一案一警示。同时,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找准监督漏洞,强化日常监督,不断健全完善党内同级监督,“小微权力”监管机制改革等制度体系,不断扎牢不能腐的笼子,持续巩固“不敢”“不想”的成果。(宿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