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深入学习贯彻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

09-16 09:02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蚌埠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刘惠同志在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上讲话要点,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通过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等形式,将座谈会精神传达到各县区和机关各部室。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辖市纪委书记座谈会重点工作安排,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宣传、大贯彻,谋划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要细化完善监督工作清单,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开展监督。要继续加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监督保障,建立健全打伞破网的长效机制,坚决查纠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坚定不移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持续深化基层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结合实际制定小微权力监督工作清单。要统筹推进巡视巡察上下联动,高质量完成巡察全覆盖。要全面深化派驻机构改革,按照要求完成好相关改革任务。要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制度建设、强化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