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强化问题导向 从严从实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07-08 08:31   安徽纪检监察网  

7月6日,淮南市委召开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徐礼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巡视整改办通报了省纪委监委督导组来淮督导中央巡视整改工作情况;部分责任单位汇报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指出,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是一项系统工程,要把巡视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推进淮南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纵深推进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要按照“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始终保持工作力度不减,重点难点问题紧盯不放,持续发力,攻坚克难,确保各类问题改到位改彻底。

会议强调,要压实责任单位的主体责任,各责任单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扛起整改的主体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组织专班狠抓工作落实,对认领的问题要综合研判,及时研究工作举措,跟踪办理情况。要全面完整、深入细致地展现工作成效,各责任单位要逐一检视承担的整改任务完成情况,进一步对表对标、查漏补缺,完善整改资料,通过自查报告等具体详实地表述整改任务、工作举措等。要从严从实把关,加强督查指导,严格按照“一表一单一照一核”把关机制要求审核把关,分类分批次开展评估验收销号,以严明的纪律、严实的作风保障整改工作质量,切实把整改工作转化为推动淮南各项事业发展的实际效果。(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