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对新提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07-18 07:46   安徽纪检监察网  

7月12日,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对省科技厅、省科协新提任的1名二级巡视员、18名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省科技厅、省科协机关党委、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及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同志参加廉政谈话会,江皓组长出席并讲话。

会议组织新提任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教育片、廉政教育警示片,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对新提任的干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新时代新征程,面对“两个大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要深入学党史,坚决做到维护核心、追随核心;人民至上,不忘初心践行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各类创新主体;求真务实,坚持改进工作作风。科技创新工作必须结合我省发展实际。要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政策和方案更加符合实际情况、符合客观规律、符合科学精神,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担当作为,敢于善于斗争胜利。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斗争精神、拼搏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大局着眼、小处入手,正视科技创新中的大事、急事、难事;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本色。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确保“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以良好的党风带领机关风气全面向好、引领科技系统行业山青水绿。(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