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从严从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07-23 09:16   安徽纪检监察网  

7月20日,淮南市委落实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中央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销号事项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任泽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检验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体现,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一体推进“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巡视整改带来的变化,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对照“1+3+1+N”整改方案,认真进行综合评估,做到认定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对基本完成和正在推进的整改任务,要细化、实化后续整改举措,集中力量攻坚,实现整改一个问题、提升一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做好统筹兼顾,把巡视整改同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集中精力抓经济发展、抓项目建设,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十届省委巡视发现问题“大起底、改到位、建机制”专项行动,统筹推进党内政治监督谈话各类问题整改,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淮南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