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对新提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11-24 09:43   安徽纪检监察网  

2021年11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任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上,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力量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对机关近期新提任的24名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召开这次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既是干部任用必经的组织程序,也是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的重要手段,体现的是组织上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念,提高政治素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拓宽政治视野,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与创新工作结合起来,将研究工作与解决问题结合起来,以不断进取的精神,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从日常言行做起,从一件件小事做起,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要坚持以反面典型为镜子,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实施细则和各项廉政要求,坚守廉政底线、不越法纪红线;要爱岗敬业,认真履职尽责。围绕省人大中心工作,把心思集中放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以良好务实的工作作风、公正清廉的优良形象、众口皆碑的工作业绩,向人大机关党组和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辜负组织上的殷切期望。(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