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09-17 15:13   安徽纪检监察网  

一、合肥市公安局警察培训支队政委武长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经查,2014年至2019年,时任合肥市公安局瑶海分局局长武长江先后多次违规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2020年4月,武长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二、合肥市龙岗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国辉私车公养问题。经查,2018年6月至2019年9月,胡国辉利用保管公务用车加油卡的便利,先后8次使用该加油卡为其私家车加油。此外,胡国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4月,胡国辉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所得予以退缴。

三、合肥市蜀山区南岗镇城管大队原中队长魏恩斌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经查,2017年10月至2018年10月,时任蜀山区南岗镇城管大队中队长魏恩斌先后3次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此外,魏恩斌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4月,魏恩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