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奋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11-05 10:15   安徽纪检监察网  

11月3日,黄山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孙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以昂扬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的高度自觉。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立足黄山实际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应有贡献。要聚焦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强化政治监督,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要聚焦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强化推动落实,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聚焦坚守人民情怀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要聚焦一体推进“三不腐”强化反腐惩恶,驰而不息地将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要聚焦忠诚干净担当的目标强化队伍建设,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队伍。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严格对标对表,加强工作推进,深入系统谋划,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冲刺年度工作目标的强大动力,奋力推进新时代黄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黄山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