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召集驻在部门纪检干部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22 10:11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驻省交通运输厅纪检监察组召集驻在部门纪检干部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并开展专题研讨。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荣发业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厅直机关纪委书记、纪委委员,厅直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等40余名同志参加学习研讨,13位同志作重点发言。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本次学习研讨虽然时间有限,但收获很大,感悟很深,深感纪检干部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肩负的重要职责使命,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基础上,加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监督检查,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省交通运输厅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以高度使命感责任感,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以及省纪委监委、厅党组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的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大功夫,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照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纪委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全面梳理任务,理清思路举措,进一步发扬打铁还需自身硬的精神,加强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督促各级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和交通运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驻省交通厅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