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赴颍上县调研督导乡村振兴有关工作

11-22 15:30   安徽纪检监察网  

11月18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姚继冬率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赴厅定点帮扶的颍上县新集镇韩庄村、垂岗乡墩黄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调研督导乡村振兴有关工作,并实地暗访颍上县有关农村供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调研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垂岗乡墩黄村苗木繁育基地、二期草莓园、新村部建设和新集镇韩庄村水利帮扶蔬菜产业园、党群服务中心,深入联系的脱贫户家中了解脱贫户享受帮扶措施、养老保险金、残疾人补贴等生活情况;看望驻村工作队队员,详细了解定点帮扶乡村振兴情况。在江店孜镇下门村,调研督导组一行对有关农村饮水投诉问题整改情况入户暗访,对整改落实情况予以肯定。

调研督导组强调,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按照各级党委政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持续扎实做好农村饮水安全等民生水利工作,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因地制宜重点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为乡村振兴作出水利部门新的更大贡献。(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