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增强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 开创政府系统廉政工作新局面

05-08 08:43   安徽纪检监察网  

5月6日上午,省政府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2018年全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9年重点任务。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的政治自觉;突出重点,更加深入抓好反腐倡廉工作;落实责任,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淮北市委副书记、市长戴启远在淮北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在会后就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作出部署安排。

戴启远强调,要抓好会议贯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做好政府系统反腐倡廉工作的行动自觉和政治自觉。要抓好重点工作,实施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确保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增强企业获得感;开源节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把宝贵资金用在刀刃上;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动力。要抓好责任落实,增强责任意识,健全工作机制,各级党委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找准风险点,堵塞漏洞,从源头预防和遏制腐败,不断开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淮北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