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追忆缅怀李夏同志情景剧《热血青春》公开巡演

12-26 08:44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几个月我经常会听到李夏书记的感人事迹,对这个年轻干部充满了敬佩和痛惜。今天这场演出很生动,让我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他平日里对待我们老百姓的那份全心全意,真的非常感动!”刚刚观看完情景剧《热血青春》的绩溪县长安镇镇头村村民周志强,面对记者采访眼含热泪激动地说道。

近日,宣城市致敬“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原创文艺作品展演走进他生前曾经“战斗”过的地方——绩溪县长安镇镇头村,镇村干部和村民们一起观看了演出,再次共同深情追忆缅怀这位用绚烂的青春诠释初心和使命的基层纪检监察干部。

展演的情景剧《热血青春》由李夏同志生前的真实事迹改编,通过《签字》《情怀》和《卫士》三个片段,生动展现了李夏同志在从事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扶贫帮扶、抗台救灾中彰显出的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及牢记使命、真情为民的无私情怀。演员们深情的艺术再现和出色的舞台表演让在场观众潸然泪下,并报以阵阵掌声,寄托了大家对于李夏同志真诚的敬仰和深切的怀念。

据悉,此次展演的以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创作的原创文艺作品是首次集中呈现在基层观众面前,接下来还将在绩溪县其他乡镇进行巡演。(宣城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