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总结成绩坚定信心 研究谋划再谱新篇

12-29 08:12   安徽纪检监察网  

12月27日上午,亳州市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务虚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吕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区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监督室等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总结成绩,坚定信心决心。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政治建设持续深入,改革创新成效突出,推深做实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在全国形成广泛影响;监督职能不断强化;政治巡察有力推进,探索“巡纪联动”新模式,实行“昼巡夜接”,提升巡察质效;正风反腐扎实有效,队伍建设更加过硬。

会议要求,加强研究谋划,再谱新的篇章。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更高标准,抓好乡镇纪检监察工作协作区建设,以重整行装再出发的严谨态度,把协作区各项工作做的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精而又精;体现严管厚爱,抓好信访反馈和“暖心回访”工作;打造铁案工程,抓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质效提升;强化政治巡察,抓好巡视整改和市县巡察工作;站稳群众立场,抓好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

会议强调,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强化自身建设,铸造纪检铁军,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锤炼绝对忠诚的品质;通过纪检监察业务学习,争当纪法皆通的行家;要心存感恩,弘扬团结友爱的传统;在廉洁自律上走在前、作表率,擦亮一尘不染的底色。(亳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