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公布第三批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工作成果

01-02 09:10   安徽纪检监察网  

日前,池州市纪委监委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统计局等部门,公布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第三批工作成果,分别是:

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持续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着力解决生态环境保护平时不作为、急时“一刀切”问题。截止目前,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86件已全部销号;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信访件72件已全部销号。2018年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100个,销号92个;2018年省环保督察转办信访件542件,已销号541件。“3+N”突出环境问题涉及省级层面调度的问题69个,已完成整改57个;涉及市级层面调度的问题642个,已完成整改606个。

整治农村道路建设中存在的违规招投标、虚增虚报、偷工减料、侵占挪用等突出问题。2018、2019年度该市农村扩面延伸工程建设里程1386公里,完成率100%,实施项目1920个。共发现农村道路建设突出问题8项,现已全部完成整改。

源头防控统计造假,加强部门比对核实,开展基层统计人员培训和统计执法“双随机”抽查。对全市县乡统计人员培训350人次;对申报入库单位现场逐户核实,对114家不符合要求的单位向上级申报退出;加大上报数据审核力度,下发疑似问题单位共195个,并对账销号;随机抽查46家企业,对达不到统计规范化要求的12家责令整改;择优向上申报统计规范化单位504家。(池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