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

01-11 07:53   安徽纪检监察网  

近日,滁州市组织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会议,总结去年工作,部署安排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组长李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市委反腐败协调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协作配合,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该市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保持政治定力,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总体形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反腐败协调领导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加强查办案件的协作配合,着力深化纪法贯通和法法衔接,全面强化追逃追赃和防逃工作力度,持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努力推动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格请示报告,强化问责追责,确保反腐败协调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滁州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