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镇:履行监督职责 奋战防疫一线

02-07 11:05   安徽纪检监察网  

“张主任,我简单收拾后就出发!放心,我一定做好防护,按时到岗!”春节假期期间,家在外地的吴浩和韩玉洁接到固镇县纪委党风室负责人张峰的电话后,放弃休假,毫不迟疑奔赴工作岗位。

从年三十到现在,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年关,面对疫情,该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上阵,共赴疫情“前线”,强化工作纪律要求,督促各级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坚守职责岗位,严格落实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要求,严禁缓报、瞒报、漏报疫情。委机关、乡镇纪委和各派驻(出)机构,按照职责分工,重点对关闭娱乐服务场所、饭店集中聚餐、交通检疫检查、医疗保障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

截至2月3日,固镇县纪检监察机关派出检查人员50余人次,检查相关责任单位130余家次,监督检查公共服务娱乐休闲场所180余家次,提出意见建议30余条,有力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地。(蚌埠市纪委监委)

相关阅读